軒尼詩 舊版 XO系列

老酒收購參考價格

0.7L:
1.0L:
1.5L:
3.0L:
6.0L:
7500元 ~ 11000元
10000~18000元
20000~35000元
50000~55000元
650000元

老酒收購問與答

古酒閣收購老酒中心基本上所有洋酒種類我們都有收購,但下列情形除外。

  1. 已開封:已拆封過或是酒瓶口的封膜不見的老酒
  2. 贓貨:古酒閣 收購老酒 老酒收購為保護買賣雙方權益,絕不收購來路不明的酒!
  3. 老酒變質:酒精濃度不高的酒類會因長時間放置而使酒質變差。
  4. 老酒損壞:因酒保存方式錯誤,導致損壞
  5. 回收價格太低:某些酒因為在市場上價值不高,就算放了數十年,行情依舊不變,甚至比當初買價還低,此種情況下我們會先直接告知賣家,讓賣家決定是否依舊出售。
  6. 非市場主流:某些酒的品牌非市場流通,價值不高。
收購老酒價格的價值高低是依據酒的品牌以及市場的需求,也會因為保存狀況等原因而影響,某些老酒收購價格高,是因為市場上已無再製造,市場上已經買不到,隨時間越久,越來越稀少!當然老酒收購價格要好,基本上酒的包裝、品項完整度,也會影響老酒收購的價格

辨識老酒真假,有幾項要注意的地方,例如酒瓶標籤印刷、瓶蓋印刷,酒的色澤度及氣泡,但現今市場上有許多仿的假酒,所以建議可以直接交給古酒閣專業老酒收購為您鑑定

  1. 保質期:白蘭地裝瓶後均無保存期限,可長期保存。
  2. 放置方式:直立保存平放
  3. 避免光線:保存烈酒要注意光線的直射,光線會使酒中不穩定化合物變化,使酒類中的物質分解讓酒的顏色變淡。尤其紫外線還會破壞橡木陳年烈酒中含有的單寧
  4. 儲存環境的溫度:請將威士忌儲存在陰涼之處,避免溫度的忽高忽低造成酒體蒸發。
  5. 空氣流通:保存時要注意環境中有否異味,避免影響酒的風味。
金門高梁酒/大麯系列酒的酒類大致上有分玻璃瓶裝及瓷瓶裝,通常瓷瓶裝的收購老酒價格會比玻璃瓶裝老酒價格較差,因為瓷瓶酒封口是軟木塞,年代越久的酒,軟木塞會縮,使裡面的酒容易蒸發,酒量變少,相對價格也會打折;通常封口上的膜完整度也會影響收購老酒的價格,所以請小心酒膜最好不要有破損或是缺少。
收購老酒價格的價值高低是依據酒的品牌以及市場的需求,也會因為保存狀況等原因而影響,以威士忌來說,品牌知名度越高、酒等級差別、如果越稀當、或是有些特殊紀念性等等,當越多人想要收藏,酒的價格也會越來越高。老酒收購價格要好,基本上酒的包裝、酒的原盒、品項完整度,也都是會影響老酒收購的價格。

聯繫我們

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