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老酒收購資訊 洋酒收購 威士忌收購 白蘭地收購

【古酒閣】老酒收購資訊 洋酒收購 威士忌收購 白蘭地收購

老酒收購專線0920-073073,或直接加LINE ID @s0920073073

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 為您線上報價!

古酒閣收購老酒官方網站 https://0920073073.tw/

洋酒類.jpg

收購洋酒系列有哪些?

威士忌收購系列:
MACALLAN麥卡倫、THE BALVENIE百富、ROYAL SALUTE皇家禮炮、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、THE GLENLIVET格蘭利威、Glenfiddich格蘭菲迪、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

白蘭地收購系列:

Hennessy軒尼詩、天堂鳥;MARTELL馬爹利銀帶、紅帶、藍帶;
REMY MARTIN人頭馬、路易十三;CAMUS卡慕、Otard歐塔、HINE御鹿、Chabot夏堡、COURVOISIER拿破崙

老酒收購 是所有洋酒的種類都收嗎?

古酒閣收購老酒中心基本上所有洋酒種類我們都有收購,但下列情形除外。

1.已開封:已拆封過或是酒瓶口的封膜不見的老酒

2.贓貨:古酒閣收購老酒 老酒收購為保護買賣雙方權益,絕不收購來路不明的酒!

3.老酒變質:酒精濃度不高的酒類會因長時間放置而使酒質變差。

4.老酒損壞:因酒保存方式錯誤,導致損壞

5.回收價格太低:某些酒因為在市場上價值不高,就算放了數十年,行情依舊不變,甚至比當初買價還低,此種情況下我們會先直接告知賣家,讓賣家決定是否依舊出售。

6.非市場主流:某些酒的品牌非市場流通,價值不高。

請問白蘭地或是威士忌的保存方式?有沒有保存期限?

1.保質期:白蘭地裝瓶後均無保存期限,可長期保存。

2.放置方式:直立保存平放

3避免光線:保存烈酒要注意光線的直射,光線會使酒中不穩定化合物變化,使酒類中的物質分解讓酒的顏色變淡。尤其紫外線還會破壞橡木陳年烈酒中含有的單寧

4.儲存環境的溫度:請將威士忌儲存在陰涼之處,避免溫度的忽高忽低造成酒體蒸發。

5.空氣流通:保存時要注意環境中有否異味,避免影響酒的風味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#老酒收購

#洋酒收購

#威士忌收購

#麥卡倫收購

#白蘭地收購

#軒尼詩收購

#馬爹利收購

#人頭馬收購

台北店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步行5分鐘(永康街與潮州街口三角窗)

新北店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99巷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