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麥卡倫收購 老酒收購最新資訊

【古酒閣】麥卡倫收購 老酒收購最新資訊
麥卡倫收購洽詢專線 0920-073073
古酒閣收購老酒官方網站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whiskey/

line ID @s0920073073
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麥卡倫收購.jpg

在威士忌的世界中,奢華的定義是這樣的:高昂成本、純正血統、絕對限量。

但在茫茫酒海,「珍貴」到底誰說了算?

自始至終堅持培養自家雪莉桶的麥卡倫,不惜迢迢萬里路,

堅持從西班牙製桶再將橡木桶運回蘇格蘭,顯然是對奢華有「絕對潔癖」的精神。

我們也飛往西班牙抽絲剝繭追尋雪莉桶的價值,或許可找到「誰最珍貴」的正解。

說到雪莉桶,絕對會提到麥卡倫威士忌。麥卡倫對於雪莉桶的嚴苛堅持,讓麥卡倫始終以「正統」的模樣,

站在全球雪莉桶威士忌浪潮的浪尖上,成為威士忌迷心中永恆的珍貴印記。

麥卡倫收購
麥卡倫的雪莉桶嚴選來自歐洲(主要為西班牙北部)的優質紅橡木(Quercus Robur)

以及美國中部的優質白橡木(Quercus Alba)做為製桶樹材。

有別於一般波本桶使用的樹材樹齡約是30年,麥卡倫堅持使用樹齡約為100年的完美樹材來製作雪莉桶,

讓麥卡倫在雪莉桶的品質上有著無可取代的價值。

麥卡倫威士忌如琥珀原石的剔透酒色,源自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的孕育熟成,不經酒用焦糖調色,

每一滴都是正統雪莉桶的靈魂(spirit)。

唯有堅持穩定的橡木桶產製源頭與供應量,才能確保威士忌擁有完美的品質與自然酒色。

麥卡倫的正統之道 – 經典雪莉桶系列

迢迢蘇格蘭,無法一步可及,但身在麥卡倫全球最大市場之一的台灣,

我們能親身以舌尖體驗到──「何謂對雪莉桶的120%堅持」,答案就在麥卡倫經典雪莉桶系列。

麥卡倫經典雪莉桶系列從12年開始,到18年以上年份,

皆是業界極少數能「全程」使用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熟成的逸品。

唯有「正統」才堪稱一絲不苟的高端品酒學。

「一開始就選擇最好的」是麥卡倫威士忌立足金字塔頂端數世紀的正統之道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資料來源:天下雜誌

#老酒收購
#收購老酒

#洋酒收購
#麥卡倫收購

台北店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 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步行5分鐘

新莊店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99巷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