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挑戰全台最高收購價! 貴州茅台收購 、同仁堂藥酒收購

貴州茅台收購 收購專線 0920-073073
古酒閣茅台官方網站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maotai/

貴州茅台收購線上直接報價line ID @s0920073073

直接加入–>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貴州茅台收購
貴州茅台收購 價格

 

貴州茅台酒 目 前 在 中 國 相 當 受 歡 迎 , 貴 州 茅 台 收 購 價 格 也 是  水 漲 船 高 。同 樣 北 京 同 仁 堂 藥 酒 也 受 到 許 多 人 中 國 收藏 。 想 要 鑑 定 手 上 的 茅 台 酒 / 北 京 同 仁 堂 藥 酒 ? 來 找 古 酒 閣 , 為 你 提 供 合 理 公 開 的 鑑 定 價 格 。

 貴州茅台收購 
貴州茅台酒 是 風 格 最 完 美 的 醬 香 型 大 曲 酒 之 典 型,故“醬香型”又稱“茅香型”。其酒質晶亮透明,微有黃色,醬香突出,令人陶醉,敞杯不飲,香氣 撲鼻,開懷暢飲,滿口生香,飲後空杯,留香更大,持久不散。口味幽雅細膩,酒體豐滿醇厚,回味悠長,茅香不絕。茅台酒液純淨透明、醇馥幽鬱的特點,是由醬香、窖底香、醇甜三大特殊風味融合而成,現已知香氣組成成分多達300餘種。酒度53度。

銷售策略有點特別,分為「內銷」、「外銷」兩種,我們常聽到的五星茅台就是內銷版本,飛天茅台則是外銷版本。但目前在中國國內五星茅台和飛天茅台均有銷售,二者品質相同。

北京同仁堂虎骨酒收購

1993 年 , 中 國 加 入 簽 署 了 《瀕 危 野 生 動 植 物 種 國 際 貿 易 公 約 》,明 確 了 犀 牛 和 虎 是 國 際 上 重 點 保 護 的 瀕 危 野 生 動 物 。 同 年 5   月 2 9   日 , 國 務 院 頒 布 了 《 關 於 禁 止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貿 易 的 通 知 》, 重 申 禁 止 犀 牛 角 和虎 骨 的 一 切 貿 易 活 動 。 其 中 第 三 條 規 定 :「取 消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藥 用 標 準 , 今 後 不 得 再 用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製 藥 。 對 已 生 產 出 的 含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成 份 的 中 藥 成 方 製 劑 , 必 須 自 本 通 知 發 布 之 日 起 半 年 內 查 封 , 禁 止 出 售 。 」 於 是 , 虎 骨 酒 在 全 國 範 圍 內停產停售。 如 今,我們見到並收藏同仁堂虎骨酒真品,均系當年民間的遺存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資料來源:老貓說老酒、維基百科

#老酒收購
#收購老酒
#貴州茅台收購 
#收購貴州茅台

#虎骨酒收購

古酒閣老酒收購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

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