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茅台收購、同仁堂藥酒收購

【古酒閣】茅台收購、同仁堂藥酒收購
茅台收購洽詢專線 0920-073073
古酒閣收購茅台官方網站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maotai/

line ID @s0920073073
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茅台虎骨.jpg

貴州茅台酒在中國相當受歡迎,老酒收購價格也水漲船高。同樣北京同仁堂藥酒也受到許多人中國收藏。想要鑑定手上的茅台酒/北京同仁堂藥酒?來找古酒閣,為你提供合理公開的鑑定價格。

貴州茅台酒收購
茅台酒是風格最完美的醬香型大曲酒之典型,故“醬香型”又稱“茅香型”。其酒質晶亮透明,微有黃色,醬香突出,令人陶醉,敞杯不飲,香氣撲鼻,開懷暢飲,滿口生香,飲後空杯,留香更大,持久不散。口味幽雅細膩,酒體豐滿醇厚,回味悠長,茅香不絕。茅台酒液純淨透明、醇馥幽鬱的特點,是由醬香、窖底香、醇甜三大特殊風味融合而成,現已知香氣組成成分多達300餘種。酒度53度。

貴州茅台銷售策略有點特別,分為「內銷」、「外銷」兩種,我們常聽到的五星茅台就是內銷版本,飛天茅台則是外銷版本。但目前在中國國內五星茅台和飛天茅台均有銷售,二者品質相同。

北京同仁堂虎骨酒收購

1993 年,中國加入簽署了《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》,明確了犀牛和虎是國際上重點保護的瀕危野生動物。同年5 月29 日,國務院頒布了《關於禁止犀牛角和虎骨貿易的通知》,重申禁止犀牛角和虎骨的一切貿易活動。其中第三條規定:「取消犀牛角和虎骨藥用標準,今後不得再用犀牛角和虎骨製藥。對已生產出的含犀牛角和虎骨成份的中藥成方製劑,必須自本通知發布之日起半年內查封,禁止出售。」於是,虎骨酒在全國範圍內停產停售。如今,我們見到並收藏的同仁堂虎骨酒真品,均系當年民間的遺存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資料來源:老貓說老酒、維基百科

#老酒收購
#收購老酒
#貴州茅台收購
#收購貴州茅台

#虎骨酒收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