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強力徵收!高價收購貴州茅台酒!收購北京同仁堂藥酒

【古酒閣】強力徵收!高購 收購茅台 酒!收購北京同仁堂藥酒
茅台酒收購洽詢專線-0920-073073
收購茅台 官方網站 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maotai/
line ID @s0920073073
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茅台虎骨.jpg

認識貴州茅台台酒收購
茅 台 酒 是 世 界 三 大 著 名 蒸 餾 酒 之 一 , 譽 稱 國 酒 , 在 國 內 外 享 有 盛 名 。

以 優 質 高 梁 爲 原 料 , 用 小 麥 制 成 高 溫 曲 , 而 用 曲 量 多 於 原 料 。 用 曲 多, 發 酵 期 長

, 多 次 發 酵 , 多 次 取 酒 等 獨 特 工 藝 , 未 添 加 任 何 香 氣 、 香 味 物 質 , 從 生 產 、

貯 存 到 出 廠 歷 經 五 年 以 上 。 具 有 醬 香 突 出 、 幽 雅 細 膩 、 酒 體 醇 厚 、 回 味 悠 長

、 空 杯 留 香 持 久 的 特 點 。 這 是 茅 台 酒 風 格 獨 特 、 品 質 優 異 的 重 要 原 因 。

 

貴 州 茅 台 銷 售 策 略 有 點 特 別 , 分 為 「 內 銷 」 、 「 外 銷 」 兩 種 ,

我 們 常 聽 到 的 五 星 茅 台 就 是 內 銷 版 本 , 飛 天 茅 台 則 是 外 銷 版 本 。

但 目 前 在 中 國 國 內 五 星 茅 台 和 飛 天 茅 台 均 有 銷 售 , 二 者 品 質 相 同 。

 

認識北京同仁堂虎骨酒收購

同仁堂樂家老鋪最著名的有十大王牌名藥,其中便有虎骨酒。 以虎骨制酒藉以治病,在中國已有千年歷史。《本草綱目》二十五卷:有「虎骨酒,治臂脛痛」還有「制邪氣、殺鬼毒、治惡瘡鼠瘺」。1993 年,中國加入簽署了《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》

,明確了犀牛和虎是國際上重點保護的瀕危野生動物。同年5 月29 日,國務院頒布了《關於禁止犀牛角和虎骨貿易的通知》,重申禁止犀牛角和虎骨的一切貿易活動。

其中第三條規定:「取消犀牛角和虎骨藥用標準,今後不得再用犀牛角和虎骨製藥。

對已生產出的含犀牛角和虎骨成份的中藥成方製劑,必須自本通知發布之日起半年內查封,禁止出售。」於是,虎骨酒在全國範圍內停產停售。

如今,我們見到並收藏的同仁堂虎骨酒真品,均系當年民間的遺存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資料來源:老貓說老酒、維基百科

#老酒收購
#收購老酒
#貴州茅台收購
#收購貴州茅台

住址 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(永康街與潮州街口)

捷運 :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