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貴州茅台收購挑戰全台最高價!茅台收購、同仁堂藥酒收購

【古酒閣】 收購貴州茅台 挑戰全台最高價!茅台收購、同仁堂藥酒收購

茅台收購洽詢專線 0920-073073
古酒閣 收購貴州茅台 官方網站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maotai/

line ID @s0920073073
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茅台虎骨.jpg

貴 州 茅 台 酒在 中 國 相 當 受 歡 迎 , 老 酒 收 購 價 格 也 水 漲 船 高 。

同 樣 北 京 同 仁 堂 藥 酒 也 受 到 許 多 人 中 國 收 藏 。 想 要 鑑 定 手 上 的 茅 台 酒/ 北 京 同 仁 堂 藥 酒 ?

來 找 古 酒 閣 , 為 你 提 供 合 理 公 開 的 鑑 定 價 格 。

貴州茅台酒收購
茅 台 酒 是 風 格最 完 美 的 醬 香 型 大 曲 酒 之 典 型 , 故 “ 醬 香 型 ” 又 稱 “ 茅 香 型 ” 。

其 酒 質 晶 亮 透 明 , 微 有 黃 色 , 醬 香 突 出 , 令 人 陶 醉 , 敞 杯 不 飲 ,

香 氣 撲 鼻 , 開 懷 暢 飲,滿 口 生 香 , 飲 後 空 杯 , 留 香 更 大 , 持 久 不 散 。

口 味 幽 雅 細 膩 , 酒 體 豐 滿 醇 厚 , 回 味 悠 長 , 茅 香 不 絕 。

茅 台 酒 液 純 淨 透 明 、 醇 馥 幽 鬱 的 特 點 , 是 由 醬 香 、 窖 底 香 、

醇 甜 三 大 特 殊 風 味 融 合 而 成 , 現 已 知 香 氣 組 成 成 分 多 達 3 0 0 餘 種 。 酒 度 5 3 度。

貴州茅台銷售策略有點特別,分為「內銷」、「外銷」兩種,我們常聽到的五星茅台就是內銷版本,飛天茅台則是外銷版本。但目前在中國國內五星茅台和飛天茅台均有銷售,二者品質相同。

北京同仁堂虎骨酒收購

1993 年,中國加入簽署了《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》,明確了犀牛和虎是國際上重點保護的瀕危野生動物。同年5 月29 日,國務院頒布了《關於禁止犀牛角和虎骨貿易的通知》,重申禁止犀牛角和虎骨的一切貿易活動。其中第三條規定:「取消犀牛角和虎骨藥用標準,今後不得再用犀牛角和虎骨製藥。對已生產出的含犀牛角和虎骨成份的中藥成方製劑,必須自本通知發布之日起半年內查封,禁止出售。」於是,虎骨酒在全國範圍內停產停售。如今,我們見到並收藏的同仁堂虎骨酒真品,均系當年民間的遺存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資料來源:老貓說老酒、維基百科

#老酒收購
#收購老酒
#貴州茅台收購
#收購貴州茅台

#虎骨酒收購

住址 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(永康街與潮州街口)

捷運 :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