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7月份最新貴州茅台收購、同仁堂藥酒收購資訊!

【古酒閣】7月份最新 收購貴州茅台 、同仁堂藥酒收購資訊!
茅台收購洽詢專線 0920-073073
古酒閣 收購貴州茅台 官方網站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maotai/

line ID @s0920073073
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茅台虎骨.jpg

貴州茅台酒在中國相當受歡迎,老酒收購價格也水漲船高。同樣北京同仁堂藥酒也受到許多人中國收藏。想要鑑定手上的茅台酒/北京同仁堂藥酒?來找古酒閣,為你提供合理公開的鑑定價格。

貴州茅台酒收購
茅台酒是風格最完美的醬香型大曲酒之典型,故“醬香型”又稱“茅香型”。其酒質晶亮透明,微有黃色,醬香突出,令人陶醉,敞杯不飲,香氣撲鼻,開懷暢飲,滿口生香,飲後空杯,留香更大,持久不散。口味幽雅細膩,酒體豐滿醇厚,回味悠長,茅香不絕。茅台酒液純淨透明、醇馥幽鬱的特點,是由醬香、窖底香、醇甜三大特殊風味融合而成,現已知香氣組成成分多達300餘種。酒度53度。

貴州茅台銷售策略有點特別,分為「內銷」、「外銷」兩種,我們常聽到的五星茅台就是內銷版本,飛天茅台則是外銷版本。但目前在中國國內五星茅台和飛天茅台均有銷售,二者品質相同。

北京同仁堂虎骨酒收購

1993 年,中 國 加 入 簽 署 了 《瀕 危 野 生 動 植 物 種 國 際 貿 易 公 約 》,

明 確 了 犀 牛 和 虎 是 國 際 上重 點 保 護 的 瀕 危 野 生 動 物 。

同 年 5   月 29  日 ,國 務 院 頒 布 了 《關 於 禁 止 犀 牛 角 和 虎 骨貿 易 的 通 知》 ,

重 申 禁 止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的 一 切貿 易 活 動 。 其 中 第三 條 規定 :

「 取 消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藥 用 標 準, 今 後 不 得再 用 犀 牛 角 和虎 骨 製 藥。

對 已 生 產 出 的 含 犀 牛 角 和 虎 骨 成 份 的 中 藥 成 方 製 劑 ,

必 須 自 本 通知 發 布之 日 起 半 年內 查 封 , 禁 止 出售  。 」

於 是 ,虎 骨 酒 在 全 國 範 圍 內 停 產 停 售 。

如 今 , 我 們 見 到 並 收 藏 的 同 仁 堂 虎 骨 酒 真 品 , 均 系 當 年 民 間 的 遺 存 。

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資料來源:老貓說老酒、維基百科

#老酒收購
#收購老酒
#貴州茅台收購
#收購貴州茅台

#虎骨酒收購

住址 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(永康街與潮州街口)

捷運 :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