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最新黑膠唱片收購快訊!

【古酒閣】最新 黑膠唱片收購 快訊!

黑膠唱片收購 專線-0920-073073
古酒閣 黑膠唱片收購官方網站 https://0920073073.tw/oldie-category/vinyl-record/
line ID @s0920073073
直 接  加 入 –>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黑膠唱片收購.jpg

家 中 有 塵 封 已 久 的 黑 膠 唱 片 或 C D 嗎?
覺 得 佔 空 間 又 捨 不 得 丟 掉 , 該 怎 麼 辦 ?
歡 迎 來 電 洽 詢   或 加 入 L i n e @ 線 上 報 價!

黑膠唱片收購 
黑 膠 唱 片 , 又 稱 電 木 唱 片 , 一 般 人 對 過 往 使 用 唱 盤 機 播 放 的 唱 片 的 稱 呼 。

這 種 唱 片 是 一 種 黑 色 圓 盤 形 的 膠 片 , 早 期 為 石 墨 材 質 , 之 後 使 用 蟲 膠 壓 製 ,

上 面 刻 有 凹 凸 的 坑 紋 以 記 錄 聲 音 。 早 期 的 黑 膠 唱 片 只 有 單 聲 道 ,

到 後 來 發 展 成 為 雙 軌 的 雙 聲 道 音 軌 。

到 了 1 9 8 0 年 代 後 期 時 ,這 些 唱 片 的 顏 色 已 不 再 局 限 於 黑 色 ,

而 可 以 是 白 色 、 橙 色 、 透 明 、 螢 光 色 , 甚 至 可 以 把 歌 手 的 樣 貌 印 製 在 唱 片 裡 ,

不 過 成 本 比 較 高 。 黑 膠 唱 片 可 使 用 鋼 針(早 期 手 搖 唱 機 )

和 粗 紋 寶 石 唱 針(電 唱 頭 )放 唱,唱 針 與 密 紋 唱 片 不 能 通 用。

#古物收購
#收購古物
#黑膠唱片收購

#收購黑膠唱片
#留聲機唱片收購

住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(永康街與潮州街口)

捷運 :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