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收購老酒網友熱搜第一!老酒收購資訊 洋酒收購 威士忌收購

【古酒閣】收購老酒網友熱搜第一!老酒收購資訊 洋酒收購 威士忌收購

古 酒 閣 老 酒收 購 中 心 提 供 合 理 公 開 的 價 格 為 客 戶 鑑 定 收 購 老 酒 。 鑑 定 許 多 各 式 品 牌 威 士 忌 老 酒 收 購 , 威 士 忌 收 購 品 牌 有 麥 卡 倫 、 百 富 、 高 原 騎 士 、 約 翰 走 路 、 皇 家 禮 砲 、 日 本 威 士 忌 … 等 知 名 品 牌 。 鑑 定 經 驗 豐 富 , 深 受 許 多 客 戶 信 賴 , 收 購 老 酒 價 格最 實 在 合 理 , 歡 迎 洽 詢 古 酒 閣 老酒收購 中 心 。

老酒收購 專 線  0 9 2 0 – 0 7 3 0 7 3

古 酒 閣 老酒收購 官 方 網 站 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whiskey/

line ID @s0920073073 直 接 加 入–>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威士忌收購.jpg

認識 威士忌收購

威士忌(Whisky,Whiskey)屬於棕色烈酒(Brown Spirits), 泛指在橡木桶中達一定陳年數的穀類蒸餾酒,以大麥、黑麥、燕麥、小麥玉米等穀物為原料,穀類原料在變成蒸餾酒的過程中,必預經過糖化、發酵、蒸餾、桶陳、調配及裝瓶等步驟,才可以被稱為是威士忌。威士忌一詞是古代居住在愛爾蘭蘇格蘭高地的塞爾特人的語言,古愛爾蘭人稱此酒爲VISAGE-BEATHA,古蘇格蘭人稱為VISAGE BAUGH。經過千年的變遷,意為生命之水(Water of Life)。

收購威士忌系列有哪些?

麥卡倫MACALLAN、皇家禮炮ROYAL SALUTE、百富THE BALVENIE)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、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、格蘭菲迪Glenfiddich、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…等

老酒收購 是所有洋酒的種類都收嗎?

古 酒 閣 收購老酒 中 心 基 本 上 所 有 洋 酒 種 類 我 們 都 有 收購,但 下 列 情 形 除 外。

1 . 已 開 封:已拆封過或是酒瓶口的封膜不見的老酒

2 . 贓 貨 :古酒閣 收購老酒 老酒收購為保護買賣雙方權益,絕不收購來路不明的酒!

3 . 老 酒 變 質:酒精濃度不高的酒類會因長時間放置而使酒質變差。

4 . 老 酒 損 壞:因酒保存方式錯誤,導致損壞

5.回收價格太低:某些酒因為在市場上價值不高,就算放了數十年,行情依舊不變,甚至比當初買價還低,此種情況下我們會先直接告知賣家,讓賣家決定是否依舊出售。

6.非市場主流:某些酒的品牌非市場流通,價值不高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#老酒收購
#洋酒收購
#威士忌收購

#麥卡倫收購

#日本威士忌收購

#雲頂收購

住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(永康街與潮州街口)

捷運 :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