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5月份最新收購人蔘訊息!挑戰全台最高價!人蔘收購網友熱搜第一!

【古酒閣】5月份最新收購人蔘訊息!挑戰全台最高價! 人蔘收購 網友熱搜第一!

高麗人蔘收購 洽詢專線-0920-073073
古酒閣 人蔘收購 官方網站 https://0920073073.tw/korea-ginseng-archive/
line ID @s0920073073

直接加入–>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

人蔘收購.png

請問韓國正官庄高麗 人蔘收購 如何?

可透過Line直接傳您的照片給我們,或是來電洽詢,來電請告知:

1.品名:天、地、良

2.規格:10、15、20、30、40

3.重量:600g、300g、150g

4.年份

每個品名、規格、重量、年份皆會影響收購高麗蔘的價格

韓國正官庄高麗蔘收購價格的高低差別在哪?為何有些收購價格較好,有些較低?

人蔘收購 韓 國 正 官 庄 高 麗 蔘 收 購 老 蔘 大 致 上 分 為 天 蔘 、 地 蔘 、 良 蔘 ,規 格 為 1 0 支 、 1 5 支、 2 0 支 、 3 0 支 、 4 0 支 , 重 量 為 600g 、 300g 、 150g。 收 購 老 蔘 價 格 的 差 別 在 於 等 級 越 高 、 支 數 越 大 、 重 量 越 重 的 老 蔘 價 格 會 比 較 高 , 所 以 當 然 天 蔘 會 比 地 蔘 價 格 較 好 ; 而 支 數 越 大 支 的 蔘 完 整 度 較 好 , 所 以 價 格 相 對 也 會 比 小 支 蔘 價 格 還 要 高 。

請問所有的韓國正官庄高麗蔘都有收購嗎?

古 酒 閣 人蔘收購 中 心 基 本 上 韓 國 正 官 庄 的 老 蔘 我 們 都 有 收 購, 但 下 列 情 形 除 外:

1.已開封:已拆封過的老蔘

2.回收價格太低:某些蔘的年份不夠老、又加上支數太小,在市場上回收價值不高,甚至比新的買價還低,此種情況下我們會先直接告知並為您報價。若您依舊願意出售,古酒閣收購老蔘中心還是很樂意為您收購。

收購韓國正官庄高麗蔘 如何分辨真假老蔘?

辨 識 老 蔘 真 假 , 有 幾 項 要 注 意 的 地 方 , 例如 :

1 . 表 面 印 刷 清 晰 度

2 . 外 盒 堅 固 度

3 . 封 口 處 封 口 條 寬 度 是 否 有 差 異

4 . 上 蓋 邊 緣 的 印 刷

但 現 今 市 場 上 有 許 多 仿 的 假 蔘 , 所 以 建 議 可 以 直 接 交 給 古 酒 閣 專 業 老蔘收購 中 心 為 您 鑑 定

#人蔘收購
#收購人蔘
#老蔘收購
#收購老蔘

#收購正官庄高麗蔘

#正官庄高麗蔘收購

古酒閣老酒收購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

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