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酒閣】網友熱搜第一!最高價收購金門高梁酒、大麯酒收購

金門高梁酒收購專線0920-073073,或直接加LINE ID @s0920073073直接加入–>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0920073073 為您線上報價!

古酒閣收購大麯官方網站 https://0920073073.tw/brands/kaoliang/

陳年大麯酒2.jpg  罈裝大麯酒.jpg         陳年特級高梁酒.jpg 總統贈酒.jpg

認識收購

大麯酒又稱大麴酒,是中國燒酒的一種。約在1960年代開始生產,主要是因為使用的不同。以大麴進行固態釀造,之後製成的蒸餾酒,就稱為大麴酒。高粱酒蒸餾時最先蒸餾出所得之酒頭,酒精高達68%~70%,是金門高粱酒中酒精度最高的酒品。著名的大麯酒品牌有,汾酒五糧液茅台酒等,此外,還有台灣出產的,金門大麯酒、馬祖大麴酒等。

認識金門高梁酒收購

金酒飄香已逾半世紀,其色冰清、香如幽蘭之特質所流露醇厚之情感則突顯出金酒已是國家重要資產。在中國各大酒系中別富盛名之茅台、五糧液,金門高梁酒可謂為中國白酒文化長河裏支脈之一,金酒公司獨樹一幟自創「金門香型」口感,其香、醇、甘、冽優良品質聞名遐爾,並一向以優質產品著稱。未來金酒公司不僅朝酒文化、酒藝術之角度發展;並除鞏固台灣市場外,更積極拓展大陸市場、全球,以華人第一酩酒為努力標竿,期待全體國人的欣賞與支持。

收購金門高梁酒系列有哪些?

罈裝大麯酒、精選大麯酒、陳年大麯酒、瓷瓶大麯酒、罈裝特級高梁酒、總統贈酒、陳年特級高梁酒、紅扁陳年高梁酒、壽酒、行憲紀念酒…等

請問老酒收購 金門高梁酒/大麯系列酒有分哪些種類?價格有什麼差別?

金門高梁酒/大麯系列酒的酒類大致上有分玻璃瓶裝及瓷瓶裝,通常瓷瓶裝的收購老酒價格會比玻璃瓶裝老酒價格較差,因為瓷瓶酒封口是軟木塞,年代越久的酒,軟木塞會縮,使裡面的酒容易蒸發,酒量變少,相對價格也會打折;通常封口上的膜完整度也會影響收購老酒的價格,所以請小心酒膜最好不要有破損或是缺少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參考資料:中文百科在線

#老酒收購

#金門高梁酒收購

#大麯酒收購

古酒閣老酒收購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0號

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*來店前請於電話聯絡,謝謝